想喝橙橙汁儿 ice_

本账号不会再更新 粉丝取关随意 互关取关了的也麻烦双清我有恐嬷症

 

【诸事未定/11:00】狩猎游戏

/JKJ

双强 杀手设定。

好像有点ooc但是不管了()


 “你想要疯狗的爱吗。”*

  

  夕阳沉得仿佛浸了血,于天空破开几道口子,将无垠而单调的褐色戈壁染上不祥的暗红色。摩托车的轰鸣在坑洼的地面上低下去,摩托上的人影被毫无遮挡的余晖洒了满身,倒也不在意,只抬手遮住一小方阳光,眯起眼看着手机上发来的简讯。

  半晌后他笑了笑,尖利的虎牙在血色下一闪而过,像某种嗜血的大型动物在狩猎前的兴奋。他收起手机,猛的拧下油门。摩托车的车头高高扬起,又砰地砸上地面,于空中掉过头朝先前驶来的方向飞驰而去。

  车轮搅起的尘土复又落下,留下一条条分明的轨迹。落日记录了一切的影象,一帧帧倒退至手机荧幕闪烁出的微光,倒退至使人影改变目的地反向而驰的那条简讯——


  击杀目标:闻劭。

  受命执行人:金杰。



  狙击枪的红点游离在建筑物的外墙,混杂在血红色的余晖中倒也不显得突兀,金杰眯起眼,他的目标正闲适而毫无防备地坐在窗边的沙发上,仿佛在欣赏天边的日落。

  红点一点点接近,瞄准镜里的人还在毫无察觉地品茶。就在瞄准星即将落在他脑袋上时,金杰看着他轻轻将茶杯放在桌上,然后倏地抬眼,对着自己的方向笑了起来——用狙击枪有什么意思,自己过来杀我。


  金杰愣了愣,眯起眼判断出他的口型,也笑了起来。真的把狙击枪一把推到地上,转身翻下天台的围栏,抓住微微摇晃的梯子落到了地面。

  他取下腰带上的手枪,抬眼看向刚才闻劭坐着的窗口,不出意料的没了人影。手枪咔哒上膛,上过消音器的子弹无声息的穿过对面建筑大门前的看守,尸体裹着尘土倒在地上。

  外套内侧的口袋处闪烁着点点红光,从金杰的余光里隐秘的晃过去,他不经意似的提起外套的边角,让它更贴近了些。

  “不管你躲在哪儿,就先让这些闲杂人等滚吧,”他嗜血的舔过虎牙尖,冷漠的瞳孔隐在浓密的睫毛之下,声音里却带着疯子般的愉悦与享受,“我可不会让别人有机会听到你的遗言。”


  身后的保镖无一不被一颗穿过眉心的子弹毙命,尸体稀稀拉拉堆满了走廊,血落在地毯上变成点点暗红色的斑。金杰甩了甩手上的血,又踢开一扇房门,两下点射,里面刚传出来的喝声便戛然而止。对着除了横陈在门边的尸体外空荡荡的房间,他“嘁”了一声,骂了句脏话,有些失望地继续前往下一个房间。

  他随手抹了把脸上被溅到的血,走累了似的蹲下去,百无聊赖般的:“你躲在哪儿呢宝贝儿,邀请我来就是为了玩儿捉迷藏的吗?”


  身后传来轻微的嗦嗦声,有人轻轻从身后接近,因为地毯的缘故几乎没有脚步声。金杰在同一时间便取下靴子上的匕首反手抵了过去,后脑勺传来冰凉的触感,轻微的咔哒声伴随着身后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怎么可能呢,我的贵客。”

  金杰闻言也笑了笑:“看来我的任务是失败了?”

  闻劭垂下眼,看着抵在自己大腿内侧的匕首,他相信在自己扣下扳机的瞬间,金杰有能力把匕首剁进自己的大动脉:“不止是你,我的也失败了。”

  “说起来,我倒是没想到你的组织会派你来杀我。”闻劭的枪口依然贴在金杰的后脑勺,“是觉得我不会杀你还是…早就做好了你会失败的准备呢?”

  “大概是吧,”金杰站起来,回过身用匕首别开跟着自己抬高的枪口,像是笃定了自己不会动手一般也确信闻劭不会动手,“所以,你们组织的人应该不止这么点儿吧。”

  枪口微微偏移,早已上膛的子弹带出一道劲风擦过金杰的颈侧,不远处正朝他们这边转过来的摄像头被击碎。支离破碎的残片落在地面上发出轻微的响声,标志着正在工作的红点顽强的闪了几下最终还是不甘的熄灭。与此同时,金杰外套内侧口袋里的那枚窃听器也被轻而易举的揪出来碾碎在脚下。

  闻劭收起枪,眯起眼与金杰一同看向不原处正对着走廊的落地窗外,像是在等待着什么:“当然不止。”



  机关枪连绵不断的哒哒哒响着,子弹带出一道道血迹同尸体一同落地发出微不足道的声响,热武器前仆后继的爆炸声扬起一朵朵小型蘑菇云,喷涌而出血液微腥的锈味在风的吹拂下早已变得不再刺鼻,如果忽视掉耳边不间断的声响,这倒算是个很壮丽的日落。

  两个组织的人几乎倾巢而动,在这座隐藏在边界无人管辖处的别墅里展开一场蓄谋已久的火并。


  “走吗。”金杰冷眼看了一会儿空地上愈发激烈的角逐——他们布了这么大的局,就是为了如今的结果,等下面的人决出胜负后总有聪明人会从蛛丝马迹中发现这两大组织是如何从和平相处到关系恶化,再到如今有你没我的局面的,他们得在这期间收拾妥当离开这里——手掌向上伸向闻劭的方向,暗红色的光点亮了手上的枪茧和一条条细小的伤口,仿佛又重新崩裂开渗了血。

  新伤盖着旧伤早就不知道有多少回合,身上的伤疤也数不清有多少道。他漫不经心地看着天边落下去的太阳,光落在了他轮廓分明的侧脸,好像他生来就是为杀人而生,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走。”闻劭抬手向下与他击了个掌,清脆的声响回荡在两人间,像是在庆贺这场于夏末秋始,谋划许久而仅有彼此的集体出逃。


  两只都有着厚厚的枪茧的手交织在一起,好像生来就该握在一起,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他们都是嗜血的疯子,无所顾忌也无所畏惧,无所牵挂也无以为家。

  但有了彼此,亡命天涯就以天涯为家,云游四海便以四海为家,管他渔樵耕读或是千难万险,管他刀山火海或是闲居深山——


  有了彼此,就能无坚不摧,无所不能。



(Fin.)


 *b站上剪辑看到的句子


 最近状态不是很好 感觉写得有点乱 该交代的不知道交代清楚没 反正就是两个对立组织的杀手想摆脱组织然后蓄谋了很久的私奔(?)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